桃桃杀疯啦

二十丽姝,请来吻我。

 

【玉露】桃桃的脑洞私设。

  • 可以套入桃桃所有的文。

  • 常驻嘉宾。

  • 有必要了解一下!

  • 全是桃桃过往文里的,后续也会出现,但是我不喜欢每一篇再去介绍,所以现在这里设个私设集,为了防止新读者云里雾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剧里都以润玉视角偏多,所以以下人物是私自设的露露的朋友圈。


佛祖无情:露露的师兄,东胜瀛洲魔王团里最无辜的一位,无上佛祖,清冷自持(但请不要套入一般公式的佛祖,因为这位佛祖是有欲望,也有私心的。)初次表明身份在微篇云梦客,有兴趣可点,这里不过多介绍。


妖王萧祁:露露的损友,小时候一起偷鸡摸狗,主要成就,东胜瀛洲魔王团创始者,露露娘家军。

小时为了被罚得轻点,拉着冤种无情一起受训,美其名曰:一家人要整整齐齐。

年少时对露露有过好感,但少年的感情来得快也去得快,自从露露喜欢上润玉,从每天长吁短叹变成露露娘家后盾。初次登场:春不渡


龙七太子:可可爱爱的东海小太子,很喜欢露露,但总被润玉横插一脚的倒霉鬼,适用于所有修罗场的人物,初次登场:又年

  18 3
 
评论(3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桃杀疯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