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桃杀疯啦

二十丽姝,请来吻我。

 

大家都冷静下,期待联文吧。

第一

表明我的观点,我真的觉得人家白棠茶小姐姐,一没钱二没利,找了这么多太太支持这次活动,只是为了让玉露的小伙伴们再开心开心。

怎么轮到某草眼里就是又当又立了?

第二

你可以发表自己观点,但请你不要骂人可不可以,左一个恶心,右一个绿茶婊?

她们一群小姑娘到底是怎么得罪你了,要被你这么恶毒的形容?

第三

玉露圈产粮这么多,你如果产过真的感谢,但是因为没选上就要死要活,杠天杠地的,希望你好好的调整一下心态。

第四

并非要参加联文才是太太,除了联文以外也有好粮能磕,联文只是一次活动,我觉得好,就是跟抱团了?你的思想我真的不是很了解。

第五

抡起抱团,我觉得大家都在抱团。

为什么这样说?

玉露圈不就是一个团体?你磕我磕,大家不都是抱团了吗?

怎么就单单提出她们骂呢?就因为几位小姑娘不会骂人讲道理?所以就要被污蔑成白莲?

你遇见一个像我这样不讲理的,一定要争个输赢的?是不是要被骂泼妇啊?

(怎么感觉把自己骂了?)

第六

无论如何,这个活动是抱着善意的,能支持支持,不能支持你可以屏蔽,干嘛一定要争个对错。

说到底无非是想找好事之人跟你一起贬低这些太太。

满足自我而已。


最后,公平这种东西是小学生才计较的?我们屁民粉丝只讲求有粮!

有粮即正道。



  36 50
评论(50)
热度(36)

© 桃桃杀疯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