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桃杀疯啦

二十丽姝,请来吻我。

 

【润玉X邝露】天帝父君那些事 8

“我的天呐,你就是旭凤说得那个小不点儿?”彦佑看着邝露,转了圈,稀奇捏了捏她的小脸蛋,“啧啧啧,你这个样子可比长大了讨喜的多。”

邝露鼓着腮,对于这个自来熟的叔叔,很不喜欢。

她好歹是个天界的小帝姬,这样被人揪着脸蛋儿算什么样子!

“喂喂喂,你这样敌视的目光是咋回事,我好歹算个玉树临风,风流倜傥,你不该欣赏欣赏么?”

“你没有我父君好看。”邝露如是说道。

彦佑满喉咙的话一噎。

邝露又道,“你也没有哪天抓我的叔叔好看。”

彦佑只觉自己的心头像是压了块沉沉的石头,比不过润玉就算了,怎么连旭凤都比不过,他这辈子是要活在这两兄弟的阴影下?

“我觉得你这个话有先入为主的嫌疑。”

邝露抱着臂,人小鬼大的瞅着他,“不会呀。”她抿了抿唇,郑重的说,“你走吧,我不跟长得不好看的人玩。”

彦佑觉得自己受到了一万点暴击,他把邝露抱了起来,“要不是找你这个小不点儿办事,我现在就可以吃了你。”

不知道为什么,邝露并不畏惧眼前的叔叔,呀了一声,“还挺可怕的。”

“嘿,你还不信?”彦佑抱着她飞上了天。

邝露从他的双臂中探出个脑袋,“好了好了,不就是不帅么,不用这么恼羞成怒。”她又想了想,“你有什么事要我帮忙的,快说说吧。”

彦佑见又绕回正事上,也没跟她继续皮了,“我想让你帮我去送一颗糖。”

……

邝露抬眼看着眼前的府邸,咂了咂嘴,这派头一看就是有钱人家。

她随着彦佑一起爬了个墙,翻进了院子里。

也不知道他抽得什么疯,不飞过去,偏偏就要学梁上君子。

院中,绿荫葱葱,穿着粉衣姑娘坐在秋千上。

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蝴蝶,被她这幅颜色迷了眼,竟飞到她的头上做了装饰。

可,真好看呀。

邝露转过头,看着一旁的彦佑,他的眉间都是温柔软腻。

她啧了一声,随意问道,“你喜欢她?”

彦佑淡淡的嗯了一声,没有多浓烈,却越渐沉溺,“曾经喜欢。”

“你找我来,不会是想我做个吉祥物,帮你泡小姐姐吧?”

“自然不是。”

彦佑将手中的喜糖递给了邝露,“你去送给她。”

邝露一脸鄙夷的看着他,“你怎么不自己去?”

“不想打扰了。”

邝露哼了一声,倒是跑了过去。

那个姑娘见到她的那一刻,有了一些惊讶,不过随即摸了摸她的脑袋,“你从哪里来的?”

“天上。”

听到这话,姑娘笑了笑。

“你来这里干嘛?”

“给你送糖。”邝露将手中的糖递给她,“你可以尝一尝吗?”

粉衣姑娘含笑接过,打开糖纸,放进了嘴里。

“好吃吗?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就好,姐姐我回家了。”

“诶……”粉衣姑娘还想说什么话,眼前的小人儿,已经麻利的爬上了墙。

墙外,彦佑正等着她。

她晃荡着双腿正准备跳下来,还没落地就被抱了个满怀。

熟悉的香味儿窜入鼻腔,她抬头,甜甜的笑开,“父君,你怎么来了?”

润玉低头看她,“自然是来接你。”

彦佑开口笑着,“我不过是借她半日,又不是做什么偷鸡摸狗的事。”

润玉也不理会他的调笑,只是问道,“怎么突然下凡了?”

“来见位故人。”

“穗禾?”润玉的眸光投向院中,里面有一丝不解,“竟然舍不得,为何不前去相认?”

“我与她的因缘际会,早在上一世结束的时候全都烟消云散了,见与不见,重要么?”

“既如此为何还要送一颗糖。”

“上辈子她有些苦。”彦佑垂眸,虽然笑着却依稀可见几分落寞。

他朝着润玉行了个礼,“我与连翘的婚礼还往天帝陛下能来喝杯薄酒。”

所有的嗔痴喜怒,早在该结束的时候结束,留下的不过是别后故人遇见的欣喜怅然。

“嗯,我会去的。”润玉应道。

他走后,邝露才开口,“我觉得这样已经是最好的了。”

她将怀里仅剩的喜糖剥开,递给润玉,笑声如铃。

润玉失笑,将糖吃进嘴里,又问了个为何。

“因为该结束的纠缠不休,只会徒增烦恼呀。”

“就好比说有一天我不在父君身边了,亦或是忘了父君,我不会希望父君突然出现的,这样突兀我一定会被吓着。”

“但是……”她话音顿了一下,靠在润玉怀里,声音已经缠上了困意,“但是如果父君重新来到我的身边,再给我递上一颗糖,我应该会非常开心。”

谁都想要一个体面点的相遇。

她已经睡着了。

润玉却怔在了原地,低头望着的是娇俏的她,抬头却见那个穿着银色的盔甲的人,她呼吸有些急,向他抱拳道,“天兵邝露,向夜神报到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虽然生气!!但是还是要更!!!

马丹,还是好气啊我日!

暴躁小桃,在线发脾气!


  506 52
评论(52)
热度(50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桃杀疯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