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桃杀疯啦

二十丽姝,请来吻我。

 

【玉露:朝花夕拾】53 交易

蚩陆站在门口,邝露眼底浮出一滩浓血,浑浊不清。

她凝着蚩陆,总感觉这个男人哪里见过,且印象非常不好。

蚩陆伸过手想要扶她,她却撑着身子躲过。

她靠在残缺的门板上,微微阖眸,调息着体内的气息。

蚩陆也不着急,看见她如同见到什么稀奇事儿般。

等体内气息平复了不少,邝露瞅着他道,“你是谁?”

像预料到的那般,蚩陆勾了勾唇,“我来与你做一场交易。”

“我为何要跟你做?”邝露嗤了一声,望见屋外那片黑气,“想必阁下是鬼界的人吧。”

对于她的态度,蚩陆并没有太多反感,而是慢悠悠的道,“是,我是鬼界的人,你来找旭凤无非是想让旭凤出兵,拿下鬼界。”

“是又如何?”对于他为何知道这事,邝露并不感兴趣,既然他来了,自然是有目的的。

“与我合作,可以免去一场纷争……”

“我为什么信你?”

蚩陆微微一笑,“你可以不信我,不过到时候免不了一场血流成河。”

“……”

……

“阿露,我刚刚看到一团黑气,你……”

洛玉走过来时,只看见门口一片狼藉,他眉头微皱,朝着邝露看去。

只见邝露指尖打着一团儿黑气,陷入了沉思。

他疑惑的开口,“是有人来过吗?”

邝露摇头,朝他一笑,“洛玉,你还不休息吗?”

“别转移话题。”洛玉走到她的身边,语气颇重,“刚刚到底是怎么回事?你这里怎么成这个模样了?”

邝露抿唇,握住他的手,“洛玉我不想骗你,刚刚确实有人闯进来,不过我已经将他驱走了。”

“真的?”

“自然。”她模样并无任何异常,抬手一捏,手中出现了一碗琼浆,“这玩意儿我弄了好久,你快尝一尝。”

洛玉眸光瞬间温和,他调笑道,“你做得?”

“怎么不相信我?”

“在凡间的时候,你的厨艺气死了一群御厨。”他笑着说着从前,邝露认真的听着,眉眼黯淡了许多。

洛玉见她没有声音,忽然想起,她已经不记得那些前尘往事了。

他收了声音,尝了尝手中的琼浆,嘴角却一直笑着,“挺好吃的。”

他放下碗,将邝露揽到怀里,“这些事你不记得就算了。”

“你不在意吗?”

“我在意只有你一个。”洛玉的声音从她的头顶传来。

邝露慢慢的抬起手,放在他的身上,“嗯。”

“阿露……”洛玉微微启唇,他的身子却随着声音慢慢滑下。

邝露扶着他,眸光微微垂落,“洛玉,你先睡会儿吧。”


  107 1
评论(1)
热度(107)

© 桃桃杀疯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