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桃杀疯啦

二十丽姝,请来吻我。

 

【润玉X邝露】我与天帝父君那些事 9

邝露醒来的时候,只觉得周遭暖暖的,腰正被人搂着,温温气息迎面而来。

她舒服的嘤咛了一声,睁开迷蒙的睡眼。

眼前的人睡得正酣,好似这些年都没有这么安心过。

邝露愣了三秒,抬手,手指轻轻的抚上他的脸颊。

她一定是在做梦吧?这么美好的人怎么会出现在她的眼前?

一定是在梦里。

她轻轻的笑了一下,整个人蜷缩着身子向他怀里靠去。

润玉像是感觉到怀中人的不安,他下意识的将人抱紧,安抚似的拍了拍她的背。

温厚的手掌贴在她的身上,邝露才算清醒过来。

她眼神游移,从底下缓缓看上来,再看了看周遭的环境。

她咬牙,脑里的记忆排山倒海而来。

“父君怎么这么晚才来接露儿,露儿都想你了。”

“我可以帮父君换衣服。”

“但是如果父君重新来到我的身边,再给我递上一颗糖,我应该会非常开心。”

 这这这……

越回忆,邝露的脸颊越烫,她这是怎么了?为什么会说出这么羞耻的话!!

这让她以后怎么面对陛下啊!

身旁的人似乎还没察觉到她醒来,她稳定住乱跳的心神,抓起润玉搂在她腰上的手,轻轻的放下。

然后蹑手蹑脚的爬下床,她刚一下床。

床上的人就有所察觉。

润玉微睁眼,怀中的温暖骤去,他有些不适应的叫道,“露儿。”

刚走到门口的邝露,背脊不由的一麻,她咬了咬唇,在回头与不回头间思索。

“露儿。”背后的人再呼了一声。

她深吸了一口气,认命的转过身,恭敬的行礼,“陛下,什么事?”

床上的人没有回应,她小心的抬起头,才看到他的目光落在她的身上。

像是早就已经料定,刚睡醒的眸子里蒙上了一层薄薄的雾面,温柔缱绻。

她不免被这目光看得有些口干,不由自主的舔了舔唇。

见她如此模样,润玉柔柔的笑了,“你回来了。”

邝露心中一悸,方才稳定住的心跳,在他这一笑中,溃不成军。

她的双拳不由的握紧,低下头,请罪道,“属下误食奇药,叨扰了陛下,还望陛下恕罪。”

“不碍事。”淡淡的三个字传来,他已经缓步的走到了她的身前,抬手将她扶起,“你这模样倒不如小时候胆大。”

想起那段时间胡作非为,邝露越发难以自处,脸上的热气烧得脖子处都有些红。

润玉好像故意逗她玩儿一样,手搭在她的额上,像她逗弄他那般问道,“这么热,莫不是生病了?”

“陛下……”邝露一声惊呼,下意识的往后退去。

她这一退,脚跟刚好撞到了门槛上,一个不小心整个人就朝着后面跌去。

润玉眸光里的笑瞬间敛去,用力的握住她的手,重新将她拉回自己的怀里,“看来,果然是生病了,连走路都不稳。”

邝露默然,其实她想说,她明明是被吓得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着写着,我莫名就有点小害羞了呢。

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  550 75
评论(75)
热度(55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桃桃杀疯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